返回论坛首页联系我们论坛帮助
>> 在流逝的岁月里,凝固着一段段坎坷的人生,漂浮着一缕缕如烟的往事。我用我简拙的文字记下这人生经历的真实,给自己,也给我的友人留下一丝淡淡的回忆。
搜一搜相关精彩主题 
动网先锋论坛个人专栏知青个人专栏乡音专栏 → 博客点名,玩玩而已。。。

您是本帖的第 958 个阅读者
树形 打印
标题:
博客点名,玩玩而已。。。
我晕菜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等级:知青(VIP)
文章:56
积分:485
门派:无门无派
注册:2007年10月19日
楼主
 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我晕菜

发贴心情
博客点名,玩玩而已。。。
1、如果中了500万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?
我也觉得发生这样的概率很小,所以很难有个具体的规划
对于这样得来的钱,偶觉得一定得大方的花出去
买房买车送我喜欢的人N多东西
支援各兄弟姐妹们(广义的)
当然,学校也是要建的,份额也起码得占到十分之一。
还有,找个理财顾问,或是其它投资,得让钱生钱,感觉这样才不枉费老天爷给我的机会,哈哈。。。

2、你最想对传问卷给你的人说的一句话是:

永远这样开心的生活。。。

3、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?

大概是应该聪明的时候不聪明,该装傻的时候却装不了。。。有点模糊吧

4、假如7天的假期,你会跟谁一起过?

如果只有假期没有money的话就在家呆着,两样都有的话就到处去逛。。。

5、遇到喜欢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?
目前为止还没遇到喜欢的,所以有点难回答,只能是个假设,我觉得应该得看具体情况。。。

6、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(不可删除题)!

阳光.善良.温柔.心细.(有点抄袭的感觉吧。。。)

7、相信男女之间存在单纯的友谊吗?为什么?

相信,因为有这样的朋友。

8、目前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?

广西吧

9、遗憾的事是什么?

太多。。。

10、理想老公/老婆是怎么样的啦??

这个问题也难回答,理想和现实有很大差距,所以我一般不去假想,呵呵。对于婚姻,我一点都不理想。

11、你觉得我20年后是什么样子的?

这个问题也是,感觉定界不明确,呵呵。希望20年后我们还会这样在一起。。。

12、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人,你会永远单身吗?

如果没有其它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外力影响,应该会。
13、你现在真的快乐吗?

快乐很多时候相对而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4、大学几年我们学会了什么?得到多还是失去多?。

没进过大学校园。军校生活现在想来是得到的多。很多行为和思想是那时候形成的。

15、你會把我和什麽(人/東西/形容詞etc)聯想到一起?

我又得抄袭你的答案了,呵呵。我这个人比较懒惰,就是“孩子”吧

16、你觉得事与愿违么?

有时候是吧,也是相对的来说。

17、如果变成一个虚拟人物(或者历史人物),最想变成谁,为什么?

对于这样的问题,就是缺乏想象,所以实在想不出来。可能这也是我让人感觉闷的地方。

18、你眼里的婚姻是什么(比喻/看法/状态)

婚姻意味着责任。

19、最近在听谁的歌?

欧美经典

20、描述一个在现实中遇见的曾让你动心的陌生人。

啊噢,这个问题也是难回答,如果是爱情的动心,还没遇到过。如果是其它的,感觉应该是感动吧,很多。。。

21、到目前为止你最珍惜的财产是什么?

朋友吧

22. 说说最近学会的一件有趣的事吧?

最近在做啥认识一个80后和一个90后的GG,都很有意思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偶也回答完毕,就点能看到偶这篇回答的所有人。。。

我是Nd,
可是“Nd”不让说话,所以我只好晕菜了o(∩_∩)o...
ip地址已设置保密
2007/12/23 23:06:39
乡音
美女呀,离线,留言给我吧!
等级:版主
文章:2708
积分:19014
门派:无门无派
注册:2006年4月26日
2
 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乡音

发贴心情

1、如果中了500万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?

我也觉得发生这样的概率很小----如果我得到了 我请Nd来帮我花
2、你最想对传问卷给你的人说的一句话是:

     哈哈 希望你得到500万,我好爬金贸大厦

3、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?

    难得糊涂 修养不到家

4、假如7天的假期,你会跟谁一起过?

    我天天有假期就是没有钱,所以最好和有钱的人一起过 哈哈 可又出卖了自由!

5、遇到喜欢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?

    对于我这个年龄 这个问题好像已经没答案了

6、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(不可删除题)!

     这个题目很好做 说了你可不要生气呵----像男孩子一样的个性,像女孩子一样的细心,像有钱人一样的给人RMB,哪怕自己荷包已经不再鼓了。

7、相信男女之间存在单纯的友谊吗?为什么?

      相信,因为我自己就有这样的朋友,几十年的交情,很真的。

8、目前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?

    目前想去黑龙江看冰雕

9、遗憾的事是什么?

     太不年轻

10、理想老公/老婆是怎么样的啦??

     理想与现实相距太远 不想为好

11、你觉得我20年后是什么样子的?

      你20年后也是快半百的人了,我二十年后早就入土啦

12、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人,你会永远单身吗?

      这个问题是未婚年轻人的 所以我不要回答

13、你现在真的快乐吗?

      快乐是自己给的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4、大学几年我们学会了什么?得到多还是失去多?。

     没进过大学校园。

15、你會把我和什麽(人/東西/形容詞etc)聯想到一起?

     我会把你和电脑联系起来想的

16、你觉得事与愿违么?

      很多时候是这样 。

17、如果变成一个虚拟人物(或者历史人物),最想变成谁,为什么?

    变成谁都不自在,还是变自己吧,自己对自己的熟悉。

18、你眼里的婚姻是什么(比喻/看法/状态)

婚姻意味着责任和付出,别想着收获就行了。

19、最近在听谁的歌?

听女婿放的音响

20、描述一个在现实中遇见的曾让你动心的陌生人。

既然是陌生人 怎么动心得起来?

21、到目前为止你最珍惜的财产是什么?

友谊

22. 说说最近学会的一件有趣的事吧?

最近在接待很多次客人,只有一个被我拒绝了,拒绝得很巧妙,是她自己不来了。哈哈

谁再看到就点谁的名跟了


http://www.56.com/h89/u_xiangyin5.html
http://xiangyin5.blog.sohu.com/
ip地址已设置保密
2007/12/24 10:52:51
我晕菜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等级:知青(VIP)
文章:56
积分:485
门派:无门无派
注册:2007年10月19日
3
 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我晕菜

发贴心情
以下是引用乡音在2007-12-24 10:52:51的发言:

1、如果中了500万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?

我也觉得发生这样的概率很小----如果我得到了 我请Nd来帮我花
2、你最想对传问卷给你的人说的一句话是:

     哈哈 希望你得到500万,我好爬金贸大厦

3、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?

    难得糊涂 修养不到家

4、假如7天的假期,你会跟谁一起过?

    我天天有假期就是没有钱,所以最好和有钱的人一起过 哈哈 可又出卖了自由!

5、遇到喜欢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?

    对于我这个年龄 这个问题好像已经没答案了

6、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(不可删除题)!

     这个题目很好做 说了你可不要生气呵----像男孩子一样的个性,像女孩子一样的细心,像有钱人一样的给人RMB,哪怕自己荷包已经不再鼓了。

7、相信男女之间存在单纯的友谊吗?为什么?

      相信,因为我自己就有这样的朋友,几十年的交情,很真的。

8、目前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?

    目前想去黑龙江看冰雕

9、遗憾的事是什么?

     太不年轻

10、理想老公/老婆是怎么样的啦??

     理想与现实相距太远 不想为好

11、你觉得我20年后是什么样子的?

      你20年后也是快半百的人了,我二十年后早就入土啦

12、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人,你会永远单身吗?

      这个问题是未婚年轻人的 所以我不要回答

13、你现在真的快乐吗?

      快乐是自己给的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4、大学几年我们学会了什么?得到多还是失去多?。

     没进过大学校园。

15、你會把我和什麽(人/東西/形容詞etc)聯想到一起?

     我会把你和电脑联系起来想的

16、你觉得事与愿违么?

      很多时候是这样 。

17、如果变成一个虚拟人物(或者历史人物),最想变成谁,为什么?

    变成谁都不自在,还是变自己吧,自己对自己的熟悉。

18、你眼里的婚姻是什么(比喻/看法/状态)

婚姻意味着责任和付出,别想着收获就行了。

19、最近在听谁的歌?

听女婿放的音响

20、描述一个在现实中遇见的曾让你动心的陌生人。

既然是陌生人 怎么动心得起来?

21、到目前为止你最珍惜的财产是什么?

友谊

22. 说说最近学会的一件有趣的事吧?

最近在接待很多次客人,只有一个被我拒绝了,拒绝得很巧妙,是她自己不来了。哈哈

谁再看到就点谁的名跟了


50就能爬了,还送你一珍珠,哈哈

如果是优点我肯定会乐

不会生气


我是Nd,
可是“Nd”不让说话,所以我只好晕菜了o(∩_∩)o...
ip地址已设置保密
2007/12/28 20:18:02
轻描淡写
美女呀,离线,留言给我吧!
等级:版主
文章:1042
积分:9083
门派:无门无派
注册:2005年9月1日
4
 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轻描淡写

发贴心情
如果看了不跟会怎么样?

轻描淡写的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liuyixiang118
我的我乐::http://www.56.com/w14/u_liyixiang118.html
ip地址已设置保密
2007/12/28 20:31:52
我晕菜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等级:知青(VIP)
文章:56
积分:485
门派:无门无派
注册:2007年10月19日
5
 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我晕菜

发贴心情
以下是引用轻描淡写在2007-12-28 20:31:52的发言:
如果看了不跟会怎么样?

呵呵

不会怎么样。。。


我是Nd,
可是“Nd”不让说话,所以我只好晕菜了o(∩_∩)o...
ip地址已设置保密
2007/12/30 15:36:39
轻描淡写
美女呀,离线,留言给我吧!
等级:版主
文章:1042
积分:9083
门派:无门无派
注册:2005年9月1日
6
 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轻描淡写

发贴心情
以下是引用我晕菜在2007-12-30 15:36:39的发言:

呵呵

不会怎么样。。。



呵呵,不会怎么样,那就试试、、、、、、


轻描淡写的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liuyixiang118
我的我乐::http://www.56.com/w14/u_liyixiang118.html
ip地址已设置保密
2007/12/30 15:56:41
轻描淡写
美女呀,离线,留言给我吧!
等级:版主
文章:1042
积分:9083
门派:无门无派
注册:2005年9月1日
7
 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轻描淡写

发贴心情

1、如果中了500万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?

我也觉得发生这样的概率很小----如果我得到了,首先考虑买个带大画室的房子,省得天天在杂物堆中扭来扭去!

2、你最想对传问卷给你的人说的一句话是:

     哈哈 希望你得到500万,带我们去旅游!

3、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?

    难得精明(真的糊涂) 修养不到家

4、假如7天的假期,你会跟谁一起过?

   谁让我高兴我就跟谁!

5、遇到喜欢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?

   两种可能都有!

6、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(不可删除题)!

这个题目很好做 说了你可不要生气呵----像男孩子一样的个性,像女孩子一样的细心,像有钱人一样的给人RMB,哪怕自己荷包已经不再鼓了。

是谁点了我的名呢?反正一个已经有答案了,我也同意!

另一个嘛?坚忍、热情、重情!

7、相信男女之间存在单纯的友谊吗?为什么?

      不但相信而且非常尊重存在这种友谊的双方!

8、目前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?

 西藏--但恐怕很难了!

9、遗憾的事是什么?

     没有象我妈妈一样的小棉袄!

10、理想老公/老婆是怎么样的啦??

     没有理想只有现实!

11、你觉得我20年后是什么样子的?

       如果是第一位,你20年后肯定比现在更有魅力!

  第二位:二十年后早就入土啦--不一定吧!

  比现在牙齿掉得更多是肯定的啦!

  12、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人,你会永远单身吗?

   现在会: 宁缺毋滥!

13、你现在真的快乐吗?

  很多时候是的!
  快乐是自己给的--严重同意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4、大学几年我们学会了什么?得到多还是失去多?。

     没进过大学校园。

15、你會把我和什麽(人/東西/形容詞etc)聯想到一起?

     我会把你和电脑联系起来想的,还有书!

16、你觉得事与愿违么?

      有时候是这样 。

17、如果变成一个虚拟人物(或者历史人物),最想变成谁,为什么?

    不想变!因为对虚拟人物(或者历史人物)比对自己更不了解!

18、你眼里的婚姻是什么(比喻/看法/状态)

 婚姻意味着相互的尊重、责任和付出,如果只有一方的尊重、责任和付出,这个婚姻的基础是倾斜的。

19、最近在听谁的歌?

 德德玛、李娜、殷秀梅

20、描述一个在现实中遇见的曾让你动心的陌生人。

  也许有过,但忘记了!

21、到目前为止你最珍惜的财产是什么?

  健康

22. 说说最近学会的一件有趣的事吧?

暂时还没想起来!

谁再看到就点谁的名跟了



轻描淡写的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liuyixiang118
我的我乐::http://www.56.com/w14/u_liyixiang118.html
ip地址已设置保密
2007/12/30 16:43:56
友情周末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头衔:友情周末
等级:版主
文章:25281
积分:164819
门派:无门无派
注册:2005年11月14日
8
 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友情周末

发贴心情
友情复:(我晕菜)博客点名,玩玩而已。。。
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

谢谢支持!!!  于无字处读书.与有肝胆人交友. 是是非非道道,歌歌乐乐知知.  
(图片播客   http://photo.bokee.com/txzq
乐我 http://hnyqzm.56.com/  备忘录http://www.hnzqw.com/dispbbs.asp?boardID=59&ID=11982&page=1(http://diy.hn8868.com/hnyqzm)
ip地址已设置保密
2007/12/30 18:52:11
轻描淡写
美女呀,离线,留言给我吧!
等级:版主
文章:1042
积分:9083
门派:无门无派
注册:2005年9月1日
9
 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轻描淡写

发贴心情
该友情周末了!!!

轻描淡写的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liuyixiang118
我的我乐::http://www.56.com/w14/u_liyixiang118.html
ip地址已设置保密
2007/12/30 20:28:19
我晕菜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等级:知青(VIP)
文章:56
积分:485
门派:无门无派
注册:2007年10月19日
10
 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我晕菜

发贴心情
以下是引用轻描淡写在2007-12-30 15:56:41的发言:


呵呵,不会怎么样,那就试试、、、、、、



我是Nd,
可是“Nd”不让说话,所以我只好晕菜了o(∩_∩)o...
ip地址已设置保密
2007/12/30 22:42:12

 10   10   1/1页      1    
湘ICP备05003987号
网上贸易 创造奇迹! 阿里巴巴 Alibaba
Copyright ©2000 - 2005 Aspsky.Net
页面执行时间 0.22266 秒, 4 次数据查询